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研究生部组织召开2019届预毕业生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09 | 【打印】【关闭】

  2018年11月7日上午,研究生部在九章大厦地球厅组织召开了2019届预毕业生大会,近100名预毕业生参加了大会。研究生部主任李燕秋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毕业生学位申请条件、学位论文答辩流程、答辩后工作以及就业派遣相关内容。

  李燕秋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和学位授予工作流程,明确了空间中心学位委员会认可的学术期刊要求,提醒毕业生注意选择符合要求的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根据学位论文匿名评阅的要求,提醒毕业生要高度重视,积极面对,提前准备,在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的前提下,完成好学位论文的撰写;强调了学位论文提交送阅及答辩时间节点,让同学们合理安排好时间。

  李燕秋还介绍了就业派遣中签订“就业协议书”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了协调好找工作与完成学位论文的关系的重要性,加强安全意识、保密意识,顺利毕业,满意就业。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