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参加京区第十三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取得优良成绩
2011-09-15 | 【     】【打印】【关闭

94,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三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选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举行,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派出近百名职工和学生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本次比赛。中心党委副书记黄康平、工会主席王拴荣等共同参加了入场式。

在本届运动会预选赛上,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代表团参加了广播体操、男女4*100m接力、集体跳绳等集体项目以及100m400m1500m、跳远、跳高和铅球等多个单项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广播体操获第二名、男子4*100m米接力获第八名、女子4*100m米接力获第十八名,蒋宜获女子丁组铅球第六名、郝齐焱获男子甲组1500第十一名、赵卫获男子丙组1500第四名,周莉、张江漫获女子甲组跳远第十七名和第十九名等,以上项目都进入924日进行的决赛。

中科院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代表团将以“更高、更快、更强”为目标,加强训练,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力争在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工会职代会办公室)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代表团


广播体操比赛


男子丙组1500

附:进入决赛人员名单

姓名

性别

 

组别

预赛排名

蒋 宜

铅球

丁组

6

郝齐焱

1500

甲组

11

 

跳远

甲组

17

张江漫

跳远

甲组

19

 

1500

丙组

4

 军,杨 昉,王怡然,胡 

4×100米接力

集体项目

8

 莹,周苏玲,陈巧艳,周 

4×100米接力

集体项目

18

 莉,周苏玲,陈 萍,赵玲玲

薛国凤,谭羽荫,白 萌,陈梦云

李慧玲,李 姗,张江漫,卢红丽

 真,李婷婷,杨青山,刘 

 明,甄 杰,周志远,夏步刚

饶家宁,王 乐,张燕超,李大林

 欢,苏 举,丁正刚,方青文

 科,余翔宇,李洪涛,黄 

 

 

广播操

集体项目

2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