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贯彻落实2024年度空间中心工作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05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各党总支、党支部:
  2024年度空间中心工作会已于3月1日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是在是在全院上下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院党组“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决策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相关材料已上传至电子政务,请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组织本部门全体职工、党员,通过各种有效形式认真学习,紧紧围绕抢占空间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研究提出本部门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作为本部门2024年度工作重点,可检查可考核可量化,确保抢占科技制高点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为实现抢占空间科技制高点开好局,起好步。
  请将组织学习情况及时上报综合办/党群办。
  综合办公室、党群办公室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