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怀柔园区食堂地下一层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21 | 【打印】【关闭】

  现对怀柔园区食堂地下一层改造项目进行采购公告,诚邀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主要改造内容:怀柔园区食堂地下一层室内装修、空调通风系统改造、水电改造等。

  1、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0月25日(4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把以下资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

  2)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的资质证书

  扫描件发至邮箱:jjl@nssc.ac.cn,邮件主题填写:怀柔园区食堂地下一层改造项目,(联系人:姜老师,电话:010-62582861),采购单位审核后采用电子邮件方式发送采购文件至响应供应商邮箱。

  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开启时间:

  2018年10月26日上午9:00(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3、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1号九章大厦804会议室,届时请响应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身份证原件务必出席谈判会议。响应文件须密封后于2018年10月26日上午9:00前递交至上述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2018年10月21日